筱宥是花心大蘿蔔

all西,all芋,all南義
吸批無節操,劈腿本命是家常便飯。
懶癌不定期發作,同人魂卻老是爆發的不務正業插畫實習生😏

很久以前產的糧,文筆實在很渣
除了一個畫面我實在寫不出什麼文章.....
請輕拍,希望食用愉快。
-


那一天豔陽高照,海風伴著熱辣的陽光爬上我的皮膚曬的通紅。
你的笑臉,像太陽一樣溫暖直接的射入我的心,
天上的太陽曬紅了我的皮膚,你的笑容曬紅了我的臉。
「羅維!別堆沙了!」你拉著我手衝著我喊,「快點我們去踏浪!」
來不及放下手中沙鏟,我被你拉著衝向一望無際的大海,海上波光粼粼,閃耀得我睜不開眼。
一陣浪花襲來濺濕了我的身體,全身透涼但不減你手上拉著我的溫度。
「笨蛋!我全身都濕了啊!」口氣如此,但比起生氣我更害羞,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姑娘,媽的。
你爽朗的笑著,彎彎的眼睛盛滿笑意,如同海波耀眼,
沒等你笑完,一波海浪同樣打濕了你一身,瞧你一臉錯愕的,我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